星期天,凉风习习,太阳隐退了他前几天的火辣。我参加了由孟老师组织的的梦想家活动,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心里期待而又激动。 由于到的比较早,我还参与了活动现场的布置。人员到齐之后,很快便分组开始了活动。我被分在了第一组。比赛第一个环节是..
今天中午,我正津津有味地看小记者报时,无意中看到一篇作文。咦,这内容怎么这么熟悉?一看题目,我的文章发表了! 我立刻把报纸取下,鞋子也不穿,像疯小伙一样跑到妈妈那里,说:猜猜这是谁的文章?妈妈一看:肯定是我儿子的啦! 爸爸听到了,过来一看,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