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头发 三年级叙事作文400字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天气:晴 今天中午发生在我头上一件事! 中午妈妈让我自己在家,她和爸爸去我们家新房子看看。妈妈向我走来摸着我的头发,突然大声说:“怎么回事?刚刚洗完澡,怎么头上有这么多头皮屑?”我害怕极了,用手摸摸我的头,我看我的手上..
在上个周六我家发生了一件十分有趣的事,肯定会把你们逗得开怀大笑。 那天,我作业写完了,十分无聊,眼看就要到中午了,我便想妈妈还在工作,一会儿回来吃午饭,不如我来做一顿吧,这样即可以锻炼我的厨艺,又可以受到妈妈的表扬,岂不是两全其美!说干就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