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叙事作文300字 一只愤怒的小鸟
今天,在放学的路上,天下着雨,我发现一只愤怒的小鸟玩具躺在路边,浑身脏兮兮的,几乎看不清它的全貌,好像被人遗弃似的。正在这时,一位小同学踩在小鸟的身上,我忍不住对她说:如果你是这只愤怒的小鸟,被别人踩着疼不疼啊?这又不是你的,你管什么?她随..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我有一个愿望,就是天天无忧无虑,想去哪儿就去哪儿。今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变成一只小鸟。我飞到济南,欣赏了济南天下闻名的七十二泉,还品尝了那甘甜的泉水;我飞到日光城拉萨,拉萨的天空一碧如洗,布达拉宫雄伟壮观;我又飞到了哈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