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我的文具盒400字 我心爱的文具盒
我有一个精美的文具盒,我很喜欢它,它是我去年期中考试考得好,爸爸奖励给我的,希望我能继续努力,更上层楼。 它全身金黄,远看就像一块闪闪发光的金子。金色的外壳上有一只可爱的米老鼠,它长着两只又大又圆的黑耳朵,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好像对我一眨..
我心爱的宝贝
我心爱的宝贝我最心爱的宝贝是一个可爱的洋娃娃。它有一双会说话的、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粉嘟嘟的嘴巴,仿佛一张嘴就会吐出蜜汁一样。它的头发是碧蓝色的,穿着一条粉红色的连衣裙,美丽极了!它还会眨着眼睛微笑的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好呀!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