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宝贝 三年级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发现老师有三件宝贝,虽然它们很普通,用途可大着呢! 第一件宝贝是医药箱。我们都很喜欢玩,一下课,就跑到外面去玩,一不小心受伤了,老师就会取来医药箱,细心地给我们抹药。有一次,一个男同学的头上撞了个大包,他吓坏了,哭着来找老师:“老师,我会..
三年级上册第八单元自由写作 我心爱的铅笔袋
我有一个漂亮的铅笔袋,是长方形的,外面有两个小袋子,里面扁扁的,不好拿东西,所以那我没放什么东西,而笔袋中间却成了尺子、橡皮、钢笔和铅笔的小天地,几乎都要被挤满了,还好我准备了一个小笔袋,才把铅笔和钢笔分开了!在右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