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秘密 让我伤心的秘密作文400字
我有许多秘密。可是,有一个秘密最让我伤心。 在我六岁那年,我的妈妈和爸爸离了婚。我被判给了爸爸。妈妈在离婚的第二天离开我。我这么一个幸福的家庭就这样破碎了。这给了我很大打击。我每天除了上学就是看我的小妹,看得不好,还要挨奶奶的骂。我每天晚上..
它死了?它怎么死的啊?我边问边哭,伤心极了。我还给它埋起来了。 记得还在幼儿园时,妈妈给我买了一个(Pet)小乌龟,身上有方格,格内是绿色的那种。 当时就是因为我喜欢小乌龟,才嚷着让妈妈给我买的。一开始我对它可好了,给它找玻璃瓶做家,给它弄沙子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