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句老生常谈的话,然而在现实生活中,人们往往因为没有受到益处,反而带着为善累、让别人去为吧这样的心态而多数选择不为。殊不知,在出海的渔民因为一个小小的漏洞没有补,人行道上因为没有及时捡起的香蕉皮,都有可能会造成严重的后果,如果漆工在给..
诗歌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典型代表,他承载着中国数千年来的文化内涵,传至今日已成为中华民族不朽篇章。 当下,中国中小学语文教科书中古诗词的增加,体现出中华民族独有的文化元素,弘扬传统文化势在必行,在浩如烟海的诗歌画卷中我们尽情遨游,有大江东去,浪..
钻石的价值确实不菲,切割时一旦失手再过晶莹也难免沦为废品,于是也就难倒了众多的切割师。老切割师固然有着超群卓越的技术,他能为,却少了小徒弟那份敢于操刀的勇气,不敢为;无技术,少经验,固然不能成事,但少了可嘉的勇气,就囿于平庸,难成大事。 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