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时候,喜欢各种蝴蝶的色彩斑斓。生物课上,老师跟我们讲述了蝴蝶的一生,小小的蝴蝶,从卵子,到成蛹,到破茧成蝶其最后的一刹那的绚烂,它忽闪在花丛中,山野间,给大千世界带来一抹抹亮色。如今,一篇高考作文题,给我们做一次小小的..
现在,兰州大街小巷到处都是房地产广告,公交车站站牌、出租车顶灯、电视上、广播里。以前,我对于这些房地产广告是没有感觉的,就算是城市中各个角落都充斥着房地产广告的气息,与我也没有任何联系;自爸爸买了房子之后,这一切都变了。我开始对房地..
当一条路成为一首诗的时候,你会想些什么? 当盘古劈开这混沌天下;当烈火融化的五色石补成漫天彩霞;当后羿弯弓射下狂妄的烈阳;当夸父饮干河渭的水去追逐羲和的金车。这诗篇便写下了它乳虎啸谷般的序章。那是伟大先民们的瑰丽想象,在神州大地上用火与镰刀..
全国卷高考满分作文 敢于创新敢于舍,结局必有得
我听过一个富豪小羽的发家史,看似简单实则绝非偶然。那是起于一种创新,对传统工艺的革新铺陈出光明的前景。创新是人类不竭的动力,历史的车辙转过时间的经纶,无数的事物被创造,被赋予新生,也有无数的旧物被淘汰,被时代遗弃。推陈出新..
2016年安徽高考零分作文 论为何学习好头发少
从题目中的漫画我们可以看到,左边的学霸成绩特别好,经常考满分,但是小小年纪却已经半秃了:再看看右边的学渣,学习成绩很差,经常考不及格,但是头发却一场浓密,精神焕发。学习好会导致头发少看来是必然的结果,所谓世有学霸,然后再有植..
夜把花悄悄地开放了,却让白日去领受谢词。 泰戈尔 慈善,一个对于我们有陌生的名词。但是,它又离我们的生活如此地近,而我们却使终没有发现。一旦它被发现了,它就会逐渐成长,成长为大家的慈善。 这就像一只蜜蜂发现了一片花园,便会有更多的蜜蜂前来,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