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的风景 描写家乡作文400字
你们知道我老家的风景怎么样吗?我老家在南部,那里风景不仅迷人,而且优美。春天到了,五颜六色的花儿揉了揉惺忪的眼睛。风和日丽的湖面风平浪静的,像一个安静的贝壳,一条清澈的小河在阳光下闪烁着,这时的小河是多么安静美丽呀!让不禁让我想起一诗:“白毛浮绿..
40年前,当时家乡县城给人的印象是:横直两条街、一间小百货,两处饮食店、最高四层楼。如今的县城高楼林立,道路四通八达,夜晚灯光璀璨家乡变了,变亮了、变美了! 我相信,身处其中的每位家乡人,每天都能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带给他们的细微变化: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