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急时刻
危机时刻这件事是我这次寒假甚至可能是我这一生最牢记,最可怕的一件事。今天下午两点左右,我、熙熙、特特和斌斌一起在郑叔叔的店里玩。大家都累了。熙熙躺在郑叔叔的电动三轮车的椅子上。这时,隔壁打字店的老板娘也就是斌斌的妈妈,无意中把电板开了起来,下了车。熙熙把手伸进了护手套..
在危急时刻
在危急时刻人的一生总会遇到许许多多的事情,有高兴的,有悲伤的,有平安幸福的,有危险重重的我曾经历过一个危急时刻,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是一个冬末的晚上,我和爸爸妈妈正在一起品读朱自清的《春》。我们全家读得津津有味,讨论得不亦乐乎!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