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像海洋 高一作文400字
生活就像海洋,具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这是马克斯说的一句话。人的一生,就像大海中的一艘航船,坚强的人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软弱的人永远不会到达成功的彼岸,会在出发点被吞噬。每个人的外表都多多少少有些不同,但有些人虽然外表不同,但他们..
1840年,在枪炮声的咆哮中,曾经无上“天朝”的大门在短时间内惨遭击破,面对大英帝国的枪炮,腐朽无能的清王朝被迫打开了通商口岸。随后,1900年的八国联军攻破北京城,与清王朝签订一系列丧权辱国的不平等条约,而后,曾经以臣自居的日本也谋划许久,发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