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童话作文400字 玫瑰和含羞草
一个小花园里,玫瑰一枝独秀,艳丽夺目。周围长着一株毫不起眼的含羞草。与特别美丽动人的玫瑰相比,她显得更加丑陋逊色了。 温暖的阳光下,玫瑰花舒展开娇嫩的花瓣,给花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景色。可是玫瑰身旁的含羞草总是把自己的叶子卷起来,玫瑰心想她的..
一个村庄里有个小女孩,叫小兰。她的爸爸妈妈常年在外打工,一年很少回家一次,在邻家有位苗族的老奶奶,老奶奶腿脚不方便,所以做起事来总要做一会儿,歇一会儿,很麻烦。 好心的小兰知道后,决定帮助老奶奶,老奶奶也因此很喜欢小兰。因为小兰父母长期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