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河 四年级写景作文400字
天渐渐地亮起来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八里河玩。在去的过程中,路边的风景吸引着我,金黄色的油菜花、粉红色的桃花……微风拂过,它们好像是一个个美丽的小仙女。再近点儿,两旁的大树高大威猛,树上的叶子又密、又绿,美丽极了! 八里河到了,我和爸爸妈妈..
有一种奇迹,叫中国;有一种速度,叫厦门!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地变化,厦门这座海滨小城,在改革大潮中,焕发着勃勃生机。 寒假里妈妈带我去了沙坡尾。妈妈说,沙坡尾是厦门岛的老城区,这里是老厦门人的聚集地,存留着厦门人最古老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