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是我们少年儿童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学习可以让我们懂得许多道理,获得丰富的知识。 早在我刚上小学一年级时,每天上语文课的时候,我都会认真地听老师讲解。如果老师讲的内容是我常常出错的,我便会在笔记本上认认真真地记下来,下课后,我再把记下的内..
每当我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便对她充满敬意。 国旗,我想对您说:国旗,您使我想起曾为新中国成立、人民的自由解放而浴血奋战的无数英勇先烈。他们在咱们尊敬的毛主席的正确带领下把我们的中国带进了光辉历程。 国旗,您不仅使我想起了那段艰苦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