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我约了小伙伴去小区广场学骑车,我们先绕着广场骑了一圏,然后,我就开始玩起了花样:一会儿金鸡独立,一会儿坐在车上,还在起伏不平的草地上玩起了越野,我像风儿一样穿梭,回头一看我的同学张思哲被我远远地甩在后面,他奋力地蹬着踏板想冲过土..
我们班里的新鲜事
我们班里的新鲜事开学不久,我们二(1)班就在班里设立图书角。这可是件新鲜事,同学们也都兴致很高,纷纷把自己的新书捐到图书角里。一本、二本、三本很快有了几十本,其中《脑筋急转弯》最受同学们的喜爱,每次刚被还回,另一个人就把他拿到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