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四年级记事作文500字
有一件事,令我永远不会忘记。 7岁那年,我还是没有学会骑自行车,妈妈爸爸还是耐心地教我。我很怕摔倒,所以让爸爸妈妈扶着后座来让我骑,这样我就不会摔倒了。母亲却跟我说:“往哪边到,哪边的腿就支在地上,自己也是可以的。”但是我的心里仍然忐忑不安..
我热爱书法,但是,如果有人问我最喜欢做什么,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打篮球。对,就是打篮球,虽然每天的训练让我湿透衣襟,但是我从来没有觉得累,因为篮球已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小时候,我住在外婆家,妈妈有空就会带我去附近的小学里玩,因为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