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在围棋课上得到卡片了 三年级叙事作文200字
今天又是周四了,终于有围棋课了。我很期待围棋课,因为围棋课老师说,谁表现好谁就能得到卡片,我很想得到,但是学围棋开始到现在我一个也没有得到,我不知道是我学得不好,还是我表现不好。早上上学的路上,我就说;‘今天我一定要好好表现,我就不信了,..
有一次,我经历了一场不同寻常的考试。 那天早上,天气格外好。天气新鲜,草地上到处都是鲜亮亮的小水珠,令人心旷神怡。当然,我的心情也很好。因为要考数学,这门课我最擅长了,我心想着得满分后老师会怎么夸我。 考试时,我一看试卷不禁暗自偷着乐,心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