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仁寿商业街这里,这条街是全区人流量最大的。在人来人往的街上,经常出现一位50岁左右的乞丐。这个乞丐头带绿色棉布帽,身穿灰色麻衣,在麻衣两个口袋上面用红线补了有拳头大小的洞,显得特别耀目,脚踏一对老北京军鞋。而手持一支..
我从来都没看见过小偷,我也不希望看到。不过,我不喜欢看到的事情,在这个炎热的暑假里,我看到了。 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我学完英语,准备去车站。我看见一个人弯着腰在一位老太太后面做些什么,我走到老太太斜下方。我在心里惊到,那人在偷老太太的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