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其实谁都可以。但如果你自己并不想快乐,或是找借口说自己不快乐,那你就失败了! 我是一个快乐的人,十分快乐的人。因为生活!同学!家庭!上学对我而言都是快乐的。我很喜欢,留恋校园生活。我喜欢我的每一个同学,他们友好的对我,关心我,我认为我..
我从来都没看见过小偷,我也不希望看到。不过,我不喜欢看到的事情,在这个炎热的暑假里,我看到了。 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我学完英语,准备去车站。我看见一个人弯着腰在一位老太太后面做些什么,我走到老太太斜下方。我在心里惊到,那人在偷老太太的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