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快乐 小学生原创诗歌作文
我出生在一个快乐的家庭里爸爸妈妈都很喜欢我,经常给我买好吃好穿的。爸爸妈妈给我的教育方法也很特别-放鸭子. 我每天都上网玩游戏,院子里的小朋友都很羡慕我。他们一有空,就往我家里跑。爸爸妈妈也很高兴我和小朋友一起玩游戏。 前几天,爸爸给我买了一双..
我是小学生了我很快乐
我是小学生了我很快乐妈妈,上小学了,我很快乐!新的学校给了我很多新的向往,我交了很多新的朋友,认识了很多新的老师和同学。学校里有明亮的教室,绿色的草坪,还有多彩的跑道,我可以自由的玩,也可以自由的跑,自由地说想说的话,自由的唱自己想唱的歌,我感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