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仅仅在一年以前,我一直把《红楼梦》作为我精神上的一个寄托,你们也都知道了在上学期我当众给自己起了一个外号叫贾宝玉,那个时候我好像是在两个环境中生活,一个是现实生活,一个是在《红楼梦》中,但那个时候我过的也非常的快乐,因为大观园中有那么..
听爷爷讲那过去的事情
天早已蒙上了黑布,几颗硕大的星星在夜空中显得格外耀眼。蝉没完没了的唱着,蛙鸣也从池塘阵阵传来,整个夏天的晚上犹如白天的集市,热闹极了。由于停电,我们不得不提着板凳出来乘凉,虽是晚上,但白天的那股暑气依旧没有散去,于是我嘟嚷着说:停什么电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