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生活变化之快,往往让我们手足无措。是随波逐流,还是固守己见?何去何从,实际上考验着我们的智慧。 改革开放以来,社会变化节奏加快,许多事情的发展往往出乎我们预料。紧跟潮流,追求时尚,这可能迷失自我,因为生活的表象远远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简单..
谈一辈子不分手的恋爱
记得大学时代,几个闺蜜聚在一起闲聊,说到彼此喜欢的男生类型,总是很兴奋。有的说喜欢高高瘦瘦的,身高必须1米8。更多爱情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2010年甘肃省高考满分作文 守住内心的深度
一盏茶,一缕香,一捧古卷细思量,如豆的灯光下,书香浸染,茶香缭绕,心香氤氲......生活的节奏快了,零乱的不应该是我们内心的步伐,在这个浅阅读流行的时代,我们当守住内心的深度,心灵的深度。也曾在浅阅读的潮流里随性,但面对那一幅幅装帧精美..
2016年广东省高考零分作文:智慧结晶速度膜拜
从这则漫画可以看出来几个明显的线索:1、两个孩子虽然发型不同,但五官尤其是鼻子细看还是很相似的;2、两个孩子脸上的口红印记完全一致,可以肯定是同一个女人亲的;3、两个孩子脸上的巴掌印记明显是一只左手印和一只右手印,可以判断是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