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鞭炮声响中,在人们的喜悦声中,大年三十终于来了。那天我们一家九口人聚在一起,欢度这美好时光。 下午,我成了二位主厨-----外婆、爸爸的小助手。我接到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帮外婆一起包春卷!别小看这春卷不过就是一张皮和一些陷,做起来还真不简单!首先..
你连自律都做不到,还奢谈什么自由
牛人都是狠角色 据说史蒂夫乔布斯年轻时每天凌晨四点起床,九点前把一天工作做完。乔帮主说:自由从何而来?从自信来,而自信则是从自律来。 自律是对自我的控制,自信是对事情的控制。先学会克制自己,用严格的日程表控制生活,才能在这种自律中不断磨练出..
自此分别
自此分别,自此分别,他终于转过身去,不能再多看她一眼,他不知道,这将是他与她最后一次相见。他更不会知道,六个月之后,在日本,当他在深夜惊醒,会看见一堵墙正向他倒来。他们说一刹那是一秒钟的360分之一,那么就是一刹那吧,由生至死。由生至死的一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