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我便躺在床上进入了梦乡。 突然我睁开眼睛,发现我躺在海边,双腿变成了一条鱼尾巴,双手变成了鱼鳍。我大吃一惊,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变成了一条鱼! 我摆动着鱼鳍和鱼尾巴游到了海里。在海里,我看到了好多新奇的东西:有贝壳,有海草,..
暗恋的句子 你知道暗恋是什么感觉吗
你知道暗恋一个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吗?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是痛苦的。但最痛苦的,莫过于你所爱的那个人并不知道你爱他,而你也没有勇气让他知道。1、myloveislikethegrasseshiddeninthedeepmountains.thou..
失恋的句子 你知道失恋是什么感觉吗?
你知道失恋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吗?说过不会比你先走,说过就算走也决不回头,说过不再用手试泪,说过就算你走也不在原地逗留,说过的不在也再,说过的一切已不算,你的臂弯已不再是我心灵的港湾,而那些承诺不过是无稽之谈。1、时间会淡化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