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四年级爱是什么400字作文
小时候,我常常用奶声奶气的声音问道:“爱是什么?”妈妈笑着说:“爱呢,有很多种。比方说,妈妈对你的感情,就是一种爱。”哦,那是一种什么样的爱呢?我似懂非懂的点着头。“就是把所有的温暖都献给了你,哦,这个我也说不清楚。”妈妈亲切地说道。 长大..
你只知道陈光标捐款20亿,你知道陈光标是做什么的吗?
你只知道陈光标捐款20亿,你知道陈光标是做什么的吗?在中国,1968年出生于泗洪县天岗湖乡的陈光标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企业家。尽管遭遇大量的非议,他依然在高调地坚持自己的慈善事业。陈光标是如此高调,以至于公众忽视了他的企业家身份。很少有人想过,陈光标所经营的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