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特殊的作业500字
一份特殊的作业500字今天,我参加了牛通社组织的活动------做航模。这我可很在行,在小老师的帮助下,很快,一架精致的飞机就出现在了我的手中。做完飞机后,牛通社的老师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让我大吃一惊,那就是让我们将自己做的飞机义卖出去,起拍价是10元..
特殊的家庭作业
特殊的家庭作业世上只有母爱最伟大,母爱最深沉。一颗感恩的心,一次特殊的家庭作业,让我重温了一份最真挚的感情回家的路上,我就开始思考这个问题。这个作业真是特殊,到底该怎样说出口呢?我沉思了许久,想入非非,不知不觉就到家了。妈妈一听到敲门声..
特殊的作业
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特殊的作业《帮妈妈洗脚》。这事看起来简单,可做起来难啊!晚上,我一本正经的跟妈妈说:妈妈今天我帮您洗脚好吗?妈妈说:妈妈还要你洗?太丢人了;妈妈怎么也不同意,我再三请求她,她才勉强同意了。我让妈妈坐下,我去揣了一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