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特殊的作业
一次特殊的作业爱,是一把生命的火焰,没有它一切都会变成黑暗;爱,是一盏指路的明灯,在我们迷茫时为我们前行的路在那一次特殊的作业中,我更深刻地明白了妈妈对我深深的爱。记得那天思品老师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为家长做一件有孝心的事。做什么好呢?给妈妈敲背..
一项特殊的作业
一项特殊的作业周五,科学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双休日拍摄寻找家乡的农特产。今天,我跟爸爸妈妈商量后决定去河坊街。当我们到那儿时,已经傍晚时分,但那里依旧人山人海,人潮像海浪一样涌向我们,叫卖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河坊街是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