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挣钱的作文500字 一项特殊的作业
本周星期天,老师给我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那就是不花家长的钱,自己去挣五元钱,当时,我听到了心里一惊,这怎么可能呢?但是,我还评自己的力量,努力去挣五钱。 回到家后,我坐在沙发上想着,怎样才能挣到五元钱呢?卖花?不行,一支花就三元钱,再说..
今天早上起来,决定完成金老师布置的特殊作业学做一件家务活。于是便想着洗袜子,之前我从没洗过,可看见过外婆是如何洗衣服的,我想这事情应该难不倒我。 说干就干,我首先拿了一个小盆子,在水龙头下装了半盆清水,清清的水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 接着我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