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航天梦
在2025年得6月7号,我参加了神舟十二号的发射,18:00飞船准时发射升空。飞船这次要去月球,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去月球扩建植物大棚,尝试在科学家处理过的月球土壤上种植牵牛花,并照料植物大棚内的其他植物。月球已成为我们地球的鲜花和蔬菜基地了。登上飞船之..
我的航天梦,我的中国梦。 每当我看着飞机上天;看见火箭升空;看见我们的宇航员登上月球,走进太空;看见飞行员驾着飞机在天空中翱翔,飞上蓝天。我心中不禁涌起一阵自豪感:这是我们的航天梦,是我们的中国梦!我的梦,中国梦! 这天空有多么湛蓝,只有身临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