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满分作文 我改变了生命的色彩
“妍妍,没有酱油了,快去小店买一瓶。”从厨房里传来了妈妈的声音。哎,我正在玩手机呢!对了,爸爸不是经常在网上购物吗?何不试一试! 我兴冲冲地登录“京东商城”,里面的商品真是琳琅满目,让人眼花缭乱,价格也很便宜。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粮油调味”栏..
我改变了对它的看法
记得在我小时候,我对蜘蛛非常厌恶。这小家伙浑身黑乎乎的,肚子鼓得大大的,脚上还长着许多绒毛,显得丑陋极了。只要一有机会我就去捉弄它。那是一个赤日炎炎,骄阳似火的夏天。太阳像一个大火球似的烤着大地。知了在树上不耐烦地叫着,路上的大黄狗也不停地吐着舌头散热。我百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