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吱嘎吱一个衣着朴素的女孩缓缓地吃力地爬坡,那架似乎要散架的自行车看上去岌岌可危。女孩带有补丁的衬衫略微湿了,仿佛还可以听见女孩低低的喘息声。妈妈指着她小时候的照片,一边讲述着她从同安骑车到厦门的经历,我的脑海里画面也同时变幻着动作,陷入..
那特别的芬芳改变了我
晨雾朦胧,外面才微微亮。我早早地醒来了,睡眼朦胧地打了一个呵欠,隐隐约约听到唰、唰、唰的声音,心里不知怎么的,莫名其妙地有些烦燥,对那声音有些反感,皱了皱眉头,也不想继续睡了,起床洗漱完后就下楼晨跑。街道上冷冷清清的,一股萧瑟的风吹过,我不禁..
那场的雨改变了我
那场的雨改变了我人是自然的一部分,终究要回归自然。题记繁重的学业,直压得我喘不过气来。父亲似乎读懂了我的心思,于是在假日之余邀我去一个古镇。我想出去放松一下身心也好啊!于是第二天便与父亲赶在黎明时分出发了。到达古镇,我不禁惊讶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