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 三年级我的哥哥作文200字
我的哥哥叫志鹏,他是一个不爱说话,可心中有数的男生,他长得可好看了,个子有爸爸的高矮了,哥哥最愿意完电脑,这也是我的爱好。因为一些原因,哥哥不在上学了,他今年15岁,爸爸把哥哥送去长春学习厨艺,说以后可以做一名厨师哥哥走有一个月了,我开始想..
给我灿烂阳光的受伤女人
这是让我一生都会感到内疚、自责的经历,但因里面还有让我留恋的地方,所以就难忘,尽管这难忘里有着说不清的滋味。 和婉婷认识是在网上,三年多的接触使我们之间几乎到了无话不谈的地步。婉婷很聪明,为了证实我的真实,要了我单位的电话以验明正身。我们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