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全的作文500字 脚受伤以后
安全,是每个人必须遵守的,一旦不遵守安全,发生了意外,那么我们有可能永远失去自己的生命。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平日里,我总忽视了父母和老师的安全教育,但是经历过这件事后,我再也不会忽视安全了。 两个月前,我在学校的楼梯口,从高..
脚受伤以后
在我的记忆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的陆老师。在三年级的运动会上,我参加完比赛的项目后,同学叫我陪她买东西去,我就陪着她去了。我和她都是跑着去的。突然,一个四年级的姐姐也跑过来了,我们就撞在了一起。我摔跤了,摔得两个大膝盖都破了,一直在流血。这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