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到了一本书,叫【金色的脚 俊U獗臼榻彩龅氖且桓鼋姓太郎的小孩家的男佣从山里抓回来的一只可爱的小狐狸,小狐狸的爸爸,妈妈为了救小狐狸,在正太郎的家里的模木板上做窝,正太郎知道后,不但没有说,还经常送食物给老狐狸吃。后来就把小狐狸还给了老狐..
让父母停下脚步,自己努力奔跑
让父母停下脚步,自己努力奔跑随着时代的不断更迭变迁,许多以前罕见的社会现象反而愈演愈烈。譬如说,父母陪读这一现象,近些年来,“陪读”俨然成为了一个极具中国特色的热门词。然而在我看来,陪读这一行为在孩子的求学道路上,是不必要的。古话虽然说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