踮起脚尖 高一随笔作文500字
每当我踮起脚尖,总会想起以前的事...... 站在阳台上,踮起脚尖,仰望辽阔的星空......无数颗小星星闪烁着关芒,调皮的眨着眼睛。他们有的三五个聚在一起,商量着一些小事情,有的一大群聚在一起,发现了一样惊奇的东西,还有的一个人独自伤心,不停的哭着。..
“受伤”的草原鸻鸟
北美草原上生活着一种鸻鸟。它们一般身长33~39公分,翼展76~85公分。由于草原上没有树木,鸻鸟只能把窝建在草地上,在草地上产卵、哺育幼鸟。 北美草原上还生活着郊狼、狐狸等掠食动物,这些都是鸻鸟的天敌。掠食动物嗅觉很灵敏,循着气味很容易就能找到鸻..
小和尚的脚
馬祖禅师是唐朝时五台山著名的高僧,他很喜欢用刁难的方式提点徒弟,帮助他们开窍顿悟。 有一次,马祖禅师搬了个藤椅,坐在寺院后门的小路上看书。没多久,徒弟小和尚推着车子从菜园回来。由于道路太窄,马祖禅师又把脚伸在路中间,小和尚就让师父把腿缩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