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新家 二年级记叙文100字
哥哥是二叔的孩子,我跟二叔来的时候是黑天,我没有看清周围有什么建筑。第二天,吃完晚饭,二婶带我出去散步,没走多远就看到小哥的学校,这时,我才明白小哥的新家离学校这么近,是为了让小哥上学更方便。二叔、二婶上班就很远,做父母的不能让孩子受苦,..
主席两次拥抱受伤骑兵
应葡萄牙总统卡瓦科席尔瓦邀请,国家主席于当地时间11月6日抵达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开始对葡萄牙进行国事访问。 按访问安排。胡主席要先去坐落于里斯本的热罗尼姆斯大教堂,向被称为葡萄牙国魂的诗人卡蒙斯之墓献花圈,以表达中国人民对这位伟大诗人的敬意。..
十八岁的年少轻狂,总是随着日升日落而悄然谢幕。时光的无情,使我们失去快乐踏上征程,等待花季的最后烘焙,黯然失神打落了脸颊上的泪花,留下淡淡的泪痕,装点青春的迷惘。泪落了,飞扬的心未变,继续不屑一顾的追寻。 有人说,求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