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三年级我的妈妈作文300字
我的妈妈今年33岁,个子不高也不矮,身材不胖不瘦,皮肤白白的,是个标准的大美女,而且还很臭美,每天把自己打扮的像个公主似的,这就是我的妈妈。 妈妈的性格有时暴躁有时温柔,暴躁的时候让人什么都不知道是什么了,温柔的时候我真爱死她了。有 一次我的..
最近看了一部特别火的电影是吴京主演的《战狼2》,看这部电影的开始到结束我的内心就有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久久不能平息,影片大多都是一些惊心动魄的战斗场面,还有令我动容的是主人公的铁血硬汉,家国情怀。大家不要以为这只是电影,其实影片中的战火,饥饿,恐袭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