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周末的清晨,云朵姑娘慷慨地洒下银丝般的雨,平日里车水马龙的城市还沉浸在静谧的梦里。撷一枝绿油油的柳条,我漫步在小区花园里。“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雨给沉睡了一个漫长冬季的大地铺上了翠绿的地毯,洒下千姿百态、..
劳动,成就幸福 劳动成就就幸福,要说劳动,我..
劳动,成就幸福 达芬奇曾说过:“劳动..
我们每人都有双眼睛但往往却看不到某些细节和自己拥有..
人生如茶,在不同的时候回味,味蕾总能体验到不同的茶香。 ——题记 记忆犹如浩瀚的星空,繁亮的星空中,汇聚了人生的经历;记忆犹如一盏茶,有时回味甘甜,有时回味苦涩。人生中的幸福往往都会是在意想不到的情况下出现,让人始料不及,过程虽苦涩,回味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