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姐姐,树姐姐,醒醒呀,醒醒呀 币徽蠼猩传进我的耳朵里,我马上从沉睡中醒来。“有什么事吗,牵牛花妹妹?”牵牛花说:“快看啊,快看啊 痹来又是人们来砍伐树木的呀。“唉,为什么人们砍这些树木的时候,不想想我们呢,要知道大自然中的一切都是不可缺少的啊..
秦孝公遇见商鞅,李白遇见杜甫,刘备遇见诸葛亮,这些历史上美好的相遇都是他们的命运为之改变。而你的出现丰富了我的精神世界。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书就像宝藏引诱着人们前去探索,像路灯指引人们前进的方向,像太阳散发着它的光与热。 细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