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我便躺在床上进入了梦乡。 突然我睁开眼睛,发现我躺在海边,双腿变成了一条鱼尾巴,双手变成了鱼鳍。我大吃一惊,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变成了一条鱼! 我摆动着鱼鳍和鱼尾巴游到了海里。在海里,我看到了好多新奇的东西:有贝壳,有海草,..
我是一只小小鸟
我是鸟我是鸟,最初兴起这个念头是在四年级,那时我对俄语特感兴趣,用买来的小册子学了好几句。又由于所学主课是英语,所以我会英俄双语,天天对同桌都是半英半俄地讲话,最后同桌实在听不懂,就发火了:我才不管是英(鹰)语还是俄(鹅)语,反正都是鸟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