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变成一只小鸟 我想变成什么的作文200字
每次看到鸟儿在天空中飞过,我就多么渴望自己能飞呀! “叽喳,叽喳”鸟儿的叫声在我耳旁此起彼伏。啊!我原来被一群群可爱的鸟儿“包围”了起来。我一看,我也变成了一只小鸟。我也有了一双灵巧的翅膀。我展开翅膀,向湛蓝的天空飞去。 慈祥的云朵老爷爷来..
如果可能的话,我想变成神笔马良。我想用这一支神奇的笔画两个机器人,长5厘米,宽2厘米,背着大小合适的氧气瓶。它们可以在爸爸的鱼缸里做清洁。这样,爸爸就不用一天到晚的为七彩鱼和珍珠鱼换水了。 我想用这支神奇的笔画一只多拉a梦。当我遇到难题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