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当一位医生 四年级我的理想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理想,那就是成为一位优秀的医生,让人们健康快乐的生活。 小时候,我生病了,妈妈总是关心着我,照顾着我。可是,我看到妈妈生病了,妈妈只能自己照顾自己,我心里很害怕,妈妈会不会老,会不会死?所以我特别想当一位医生,让妈妈不要老,不要死。..
关于水龙头的谜语
谜面:铜头铁臂小圆嘴,拧一把,流眼泪。 (打一常见物) 谜底:水龙头 谜面:弯弯曲曲一条龙,伸出脑袋在墙根,拧一拧,泪淋淋,再拧拧,不作声。 (打一常用物) 谜底:水龙头 谜面:生来铜头铁臂,一挤就流眼泪,家家都要用倒,劝你不要浪费。 (打一物)..
爸爸是个大忙人,因为爸爸的工作是流动性的,很少能和我们在一起。因此我有千言万语要向他诉说,可总没时间,在这里,我要向他尽情的诉说。爸爸,我想对您说…… 您还记的那次吗?是二年级放暑假的时候。您曾答应明天带我和妈妈去北京玩,这可是我第一次上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