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缺什么 我给我家的建议作文400字
我家缺什么 我家缺什么?或许我不太清楚,但每当我阅读着一本本我最爱的科学书时,我方才能想起我那个我最想要的,也是我家缺少的——一个化学实验箱。 我从二年级开始就爱上了化学,所以看过特别多的封皮花花绿绿、知识五花八门的化学实验书。我总会有一种..
一场雨,一把伞,一个人;那条路,那棵树,那座城 ——题记 又是一个盛夏,一个离别之际,这个季节拆散了多少美好纯洁得友谊,而我也即将失去那些友谊。 又是一年毕业季,我有我不想离开的人,我有我不可告知的秘密,我有我不想离开的角落,有我暗恋的那个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