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愉快的假期过去了,一想又能见到王老师和同学们了,我高兴的合不拢嘴,左说说这个右说说那个,这小嘴啊,忙的不亦乐呼! 我心里盘算着,今年一定给妈妈一个大惊喜。尤其是学习方面、、、、、、也许是想的太认真了吧,王老师来,我都没有注意到。 “期..
当你做不到的事,但别人可以做到,你就得告诉自己:别人行,我为什么不行?或许,这样你就可以完成这件事了! 今天,是我们军训的第一天,天气很好,太阳公公也照常出来了。这一天,让我印象极其深刻的是站军姿。 下午,教官让我们站军姿十分钟,脚后跟并拢..
作文我爱家乡的什么1400字 金山,岂能叫我不爱?
亲爱的朋友,你知道吗?位于上海市西南角落的一座海滨城市金山,是生我、养我、育我的家园。她南濒杭州湾,那里有浩瀚无边的大海;她拥有廊下现代农业基地,那里有新型的农业生态园;她镶嵌着枫泾古镇,那里有景色迷人的小桥流水;那里更有现代化的高楼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