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把天空搬回家 小学四年级诗歌300字
我真想把天空搬回家 白天享受阳光的温暖 和小鸟们一起载歌载舞 晚上享受月光的柔和 和萤火虫说说悄悄话 听大人们说 太阳上有威风凛凛的火神 月亮上有貌美如花的仙女 和活泼可爱的玉兔 我想艾克总会驾着月牙船 在银河中穿梭…… 我真想把天空搬回家 白天在阳..
我家有一个可爱而又活泼的小天使,自从在妈妈那里得知我将有一个小妹妹后,我便无时无刻不在盼望着妹妹呱呱落地的那一天。 在妈妈怀着妹妹的时候,我就天天坐在妈妈的旁边,一边轻轻地抚摸着妈妈地肚子,一边低声地唱歌给妹妹听。当妹妹第一次用她的小脚顶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