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和平公园 高兴的一天作文300字
今天是星期一,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一家人都怀着一种喜悦的心情来到了和平公园。 在和平公园,我们有说有笑的,还拍了很多的照片。过了一会儿,我们发现有人卖用粘糖做的各种各样动物和水果样的棒棒糖,而且那里有个大转盘,指针转到哪个就给哪个,我就..
妈妈大我21岁,在这个青年人高呼理解万岁并且流行\三年一个代沟\的年代,我和老妈之间就有七条沟了哎,日子不好过啊. 妈妈总是不能理解我,她老觉得别人家的孩子好,对我总是很严厉似乎我做的所有她都不满意可她怎知我的感受? 虽然妈妈是很疼我,我上学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