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变成一只小鸟 如果我是小鸟300字作文
大家都有自己的梦想,比如,变成孙悟空,七十二变,变成哪吒,神通广大,而我却想变成一只小鸟。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不用背着那沉重的书包,大清早来到学校,不用被妈妈逼着去上补习班,学英语、作文、奥数,像一只只大缠猫,缠住我,让我的大脑无法思考。..
哎!我真想有一个星期八,在这一天内,我可以不做任何事,躺在床上舒舒服服地睡一个懒觉,放下沉重的书包,痛痛快快地玩上那么一天,坐在沙发上随心所欲地看着自己想看的电视。 我可以不用上学,慢慢地享受着这一天给我带来的美好时光。 在家里玩着,坐在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