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高兴
我真高兴今天,妈妈和爸爸带我到佘山国家森林公园。我们先来到集科普观赏为一体的鸟类景观-百鸟园,那里有五千多只飞禽,栖息于茂林修竹间。拨开铁链组成的门帘,我们可以如此近距离地,和这些平时难得一见的珍禽亲密接触。瞧,振翅盘旋的老鹰,闲庭信步的丹顶..
今天,我真高兴!
今天,我真高兴!今天是我的生日,奶奶给我买了一块大蛋糕,妈妈给我做了许多美味可口的家肴,亲朋好友都来了。到了晚饭时间,我招呼大家入座。今天的饭菜可真丰富,而且都是我们最爱吃的。吃完饭后,妈妈说:榕榕,我和大家商量好,要在饭后开一个送礼会。你必须先猜出送你什么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