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个父亲节 五年级写父亲节的作文500字
时间过得真快啊,不知不觉又到了六月了,在六月里有着许多节日,有六一儿童节,有父亲节,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父亲节是在什么的呢?让我来告诉大家听吧,父亲节是在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当天是属于天下所有的父亲们的。 在父亲节当天,所有做儿女或者老婆..
小学生描写春天的好词好句大全
当春带着她特有的新绿,海一样地漫来时,真能让人心醉;当春携着她特有的温煦,潮一样地涌来时,也能让人断魂。春,绝对是一桢浸染着生命之色的画布。新绿、嫩绿、鲜绿、翠绿,满眼的绿色呀,温柔着我们的视线。还有那星星般闪动的一点点红、一点点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