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写景作文300字 大连
今年暑假的时候,我和妈妈一起去大连玩。 大连海边的海水特别的清澈,能看见水里的石头和沙子。石头是多样的:有的有花纹,有的颜色非常鲜艳;有的像日出;还有的像一棵树,非常美丽。海中间有一个小岛,叫棒棰岛。这个岛从远处看前面大、后面小,像一个洗衣服..
初闻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我还有点不以为然,这次我亲临桂林,看到这儿的山山水水,令我陶醉不已。 漓江的水清可见底,连江里的鹅卵石、小鱼儿都看的清清楚楚。鱼儿快活自在的摆动着自己的小尾巴,相互追逐打闹着。一阵风拂过,许多鱼儿都游出了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