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妈妈带我去了美丽的青岛,我终于见到了我梦寐已久的大海。 清晨,妈妈带我去海边散步,我们迎着海风,看着蓝蓝的海,闻着海里淡淡的腥臭味,准备观看日出。慢慢的,天边出现了一道红晕,接着半个太阳快出来了,但太阳好像仍然不舍得离开大海妈妈的怀..
湖但我们已亲见了群山环抱里一片如海的水域,难望边际。远处有座山白雾蒙蒙,不知是绕山的云还是覆山的雪。湖边满是碎石,浪涛拍岸。湖阔如海,却又不同于真正的海。海边的空气是润湿的,有大地的味道,但这边的空气却全是天空的味道。海拔三千多米,它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