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想象作文300字 大树和小鸟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棵大树和一只小鸟,它们是一对好朋友,是世界上最好的一一对朋友,从大互相吵架。 有一天,寒冷的冬天来了,小鸟要飞回南方,不能和大树在一起了,临走前它和大树告别:亲爱的大树,我要飞回南方了,再见!大树伤心地说:再见,等到了温暖..
小鸟和树木的对话
小鸟和树木的对话在一个和谐遥远的森林里,有着一对情同手足的好朋友,小鸟和树木。小鸟的名字叫晓晓。树木的名字叫小幽。最近,小鸟和树木意见不合,分开了。同时人类破坏的魔爪已经伸向了那里。这个消息是小鸟最先知道的,自从小鸟知道了这个消息后,就惊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