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和小鸟
从前,有一棵非常美丽的大树。这棵大树枝繁叶茂,高大粗壮。远远看去,像一把撑开的绿绒大伞,又像一位士兵守卫着大地。有一只小鸟从大树的头顶飞过,它穿着一身黄色的衣服,像一个美丽的小精灵,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飞来飞去。这只小鸟发现了这朵绿色的云,不由自..
清晨的大榕树和小鸟
叮铃铃闹钟响了,这时我总会拉开窗帘打开窗户,因为那样新鲜空气就会来我家做客了,我也会习惯性地看看窗前不远处的大榕树。让我悄悄告诉你我为什么会看我家前面的大榕树。在每天的早上6:00~6:30分,小鸟们会大榕树上开会,有时在晚上18:00~18:30分..
小树和小鸟
小树和小鸟在一个阳光灿烂日子里,一只叫丽丽的小鸟飞到了一棵小树下,最后它们成了好朋友。有一次,小鸟和小树吵架了,因为那天非常火热,小鸟丽丽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水喝,它垂头丧气地回家,正好经过小树家,就把小树的水喝完了,小树知道以后,就非常生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