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不再蓝了,大海五颜六色,空气混浊,小树断臂,小鸟哭泣,大自然怎么啦?我们的地球妈妈生病了。我能为地球做些什么呢?放学回到家,我突然想起老师曾告诉我们,保护地球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于是,我放下书包,准备动手种一棵树。我把想法告诉了妈妈,妈..
二年级看图写话 我和小树一起长
春天来了。春风一吹,植物重新绽放出了勃勃生机;春雨一下,冬眠的动物们纷纷苏醒;春天一到,植树节也悄悄随之而来。3月12日,植树节,天气晴朗,艳阳高照。小明、小红和他们的爸爸妈妈带上工具,准备去公园里种树。小明一家来到公园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