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小学生活 六年级叙事作文400字
难忘的小学生活中,有难忘的人,也有难忘的事,我就来挑其中一两件事说说吧。 最难忘的事莫过于五年级在班会上我当主持人的那件事了。 那一次我们班会的主题是“不忘国耻,振兴中华”。当时大家都很忙,一个准备节目,一个是背台词,一个是出手抄报,一个是..
今天是星期天,阳光明媚,美丽的绿树环绕着连绵起伏的高山,还有一望无际的草地和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绿树、高山、草坪都把自己的影子映在河水里。 九色鹿约了他的小伙伴小刺猬、小白兔、小狐狸去玩。出发前,九色鹿来到小河边,照了照镜子,梳理了一下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