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打乒乓球 二年级叙事日记100字
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天气 晴 我和爸爸打乒乓球 今天我和爸爸吃过晚饭后,一起下楼打乒乓球,我们规定我打到爸爸的桌子上得1分,一开始我还不怎麽会,渐渐的就会了一点,爸爸又教了教我,我就慢慢学会了打乒乓球。最后我得了40分,爸爸也说学得很快。我还要..
新的学期开始了,我又回到校园,见到老师和同学们,我非常高兴。在新的学期里,我要做个优秀的孩子。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下课的时候跟小朋友们一起好好做游戏。放学后到家,仔细完成作业,认真做好预习。上学期期末考试,我没有得双百。这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