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作文650字 独特的风景线——洗手间文化
读到这个题目,你一定会瞪大眼说:洗手间是我们的方便o;之处,怎能与高雅的文化联系一起?嗨!一开始我还真是和你想的一样,可妈妈告诉我:洗手间中也有文化,不信,就到我们学校看看。一到学校,我就急着找洗手间,可看看这儿,白色墙上用典雅的胡桃..
校园最美的风景线
我们的校园可美了!那里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百花盛开,是一个花园式的学校。而我心中最美的风景线,就是校道东边的大榕树。瞧!这棵大榕树高大挺拔、郁郁葱葱,像一位士兵在日夜守卫着我们的学校。大榕树的树干真粗壮啊,要两、三个小朋友才能合抱起来。但..
校园里的风景线
校园里的风景线我的校园里有很多美丽的风景,比如,鲜花盛开的小花园,高大的教学楼,绿草成荫的草坪但我觉得最美丽的地方,还是宽阔的操常我之所以如此喜爱这个操场,是因为这个塑胶操场有弹性,即使摔倒了也不怕。不像以前那个煤渣操场,地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