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心情作文500字 今年春天我很快乐
今年春天我很快乐 当温柔的春风轻抚着我的脸颊时,我很快乐。当顽皮的春雨打湿我的肩膀时,我很快乐。当威武的春雷震动我的耳朵时,我很快乐。 春,四季最美的季节。生命从春天开始,刚刚从严冬中走出来的世界从春天中开始上色。今年的春天来得很早,周末去..
树荫浓密的榕树,不知不觉有挂出了新鲜的黄黄白白的胡须,杜鹃花热烈的与太阳争艳,芒果树正忙着开花,拔地的高楼和鲜艳的公交车组成漂亮的L形,共同交织出鲜艳的深圳之春。 渐暖的空气, 破冰的流水,渐绿的树枝,吐芽的花苞,这些春的使者,驱散刺骨的严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