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俩个妈妈 小学生优秀写人作文400字
妈妈是您给了我生命的脉搏,是您教我做人的道理,为了让我更好的学习,您每天起早给我做早饭,晚上等我写完作业给我检查作业。看着您脸颊上已悄悄布满了细小的皱纹,我知道这都是为了我您才会变的如此憔悴;可您重来都没有一句怨言。我的第二个妈妈也是我们..
当你从时空胶囊里打开这封信的时候,我想,这封信已经被封存了近18年的时光。我不知道18年后我们的祖国该是怎样一个飞速发展的实代,但按国家的战略目标,应该是实现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吧?在这里,我要恭喜你,生在了一个伟大的国家,并且生活在了一个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