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100字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兔子。不久前我买过一只小兔。它长的一身灰色的毛,卷起了像泥球。长长的耳朵,明显血管看得到。一张三瓣嘴,它很可爱,它很贪吃。有一次我给它一个大白菜,它一下就吃光了,它吃菜的时候白白的大门牙都露出来了,我喜欢它的主要原因是因..
我的老爸很幽默,也很可爱,他的口头禅就是:你可以崇拜我,但千万不要爱上我哦! ——题 记 放屁事件 “..
我,换了个同桌我换了个新同桌,对,就是那个抱着我……的粉红色抱枕的那个一脸痴汉笑的男的,人送外号司机。本来没和他坐同桌前,我觉得他是个高冷得不可一世的男生。现在我只想让当初的自己睁大眼睛好好看看这人的德行。自习事件上英语自习老师没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