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有一天周末,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梨花溪玩耍。刚到梨花溪的时候,那里的梨花树可真多呀!梨花全都绽开了洁白的笑脸,在向我们甜津津地笑着呢!不光是梨树多,还是有些桃树、梅花树等。我们全家人一边欣赏,一边拍些照片。拍完以后,我们下一个去那条小溪边散..
有关春天的拟人句子
1、布谷鸟在春天的舞台上,奏响了一支美妙动听的乐曲。2、春,还像一个调皮的孩子,用他的眼泪,变成了春雨。3、春,就像一个美丽的仙女,轻轻地轻轻地,把所有的生物都叫醒了。4、春,就像一个魔术师,用那奇幻的魔术仗,把单调的树枝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