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记事作文300字 和爷爷练字
下午,我和爷爷开始了第一天的正式练字。 首先,爷爷对我说我拿笔的姿势不正确。我把手往上移了一点儿,写了一个字,看上去很丑。我并没有泄气,继续练习。 在写的这个过程中,我仔细地看爷爷怎么写的。只见他写大字,先写横,在开头时,顿笔一下,前底后高。很..
春节到了,到处喜气洋洋、鞭炮声声,大家都在迎接新的一年。大年初一的晚上,我们全家所有亲戚团聚在一起,吃饭、聊天,恭祝新年快乐!吃完饭,我和爸爸妈妈来到江边散步,看见有人在江边放烟花,一朵朵美丽的烟花像一把把五彩缤纷的花伞在夜空中开放,真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