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怎么能欣赏,他给我带来困难,带来失落,可谓是人生路途中的一直拦路虎。古人云:知己之皮,方能百战百胜,只要懂得欣赏对手,你才能真正的战胜他。 在小学最后一次考试中我要战胜我的班长------小邓,说起他来,自我认识他,他就一直占领班级的第一宝..
消防员在我心里是能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英雄。周六上午,我们小记者来到了弋江区消防大队参观学习,我激动极了。 消防员叔叔领我们参观了消防车,一台台擦得雪亮的消防车威风极了。有一种消防机器人,可以通过遥控器或电脑操作进入人不能到达的危险区域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