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爱画画的人,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个尖尖的鼻子,一张香肠嘴。我是一个暴脾气,有一次,我和姐姐在家里玩,我赖皮,姐姐就踹我一脚,我非常生气,也狠狠地踹了姐姐一脚。我是一个暴脾气的小男孩,也是一个爱画画..
最后一课改写
最后一课改写法国同普鲁士战败后,这座城市明天就要被迫学德语了。我今天穿上了一件漂亮的绿色礼服,打着皱边的领结,戴着那顶绣边的小黑丝帽,来上最后一节法语课。今天的教室格外安静。和往日一样,小弗朗士还是迟到,但我并没有责罚他。和以前不同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