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弗郎士带着满脸的忧愁回家以后,看到父母也是如此的悲伤,他知道父母明白了这一切……一切是那么的突然…… 普法战争失败以后,阿尔萨斯和洛林被迫教德语。但是他忍受不了这一切。他还念着严厉的韩麦尔老师,他还念着自己今天挨的戒尺。我舍不得与他们分手..
9月1日晚上8点,我和爸妈坐在电视机前,一起观看了《开学第一课》。 这一次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是父母教会我。这节课共有三个板块:孝、爱、礼。孝是从关心父母的小事做起;爱是关爱身边的任何一个人;礼是讲礼仪、懂礼貌。令我最难忘的是第一个主题孝。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