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决定成败的作文
细节决定成败的作文汪中求曾说过:大礼不辞小让,细节决定成败。的确是啊,在这次语文竞赛中,因为一道简单的选择题被扣三分,就是这微小的三分,我则跟一个成功的机会擦肩而过!要想比别人优秀,只有在每个细节上下功夫。在考场上,每个人的水平都是..
成功源于自信细节决定成败
成功源于自信细节决定成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毛泽东曾云。诗中可见一个人的胸襟与他的成就成正比。期期艾艾的人即使满腹才华也不会有什么大作为。中国人无论什么东西都要说个什么配不配,但一个有自我认知的人也应该不会这么说。试想一下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