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 态度决定成败300字作文
如果你愿意去做一件事情,就能够找出千万条方法;如果你不愿意去做一件事情,就会找出千万个借口。 别忘了, 投入才有回报; 忠诚才有信任; 勤奋才有硕果; 主动才有创新! 正因为是这样,我们对待工作应该是什么态度呢?我认为每个人都存在于四种态度对等..
老子曰: “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 ” 多么深刻的顿悟。世界上的难事,无一不从易事开始,而天下的大事又无一不从细节开始。只有从细处出发,才能绽放不一样的光彩。 世界那么大,却没有一蹴而就的事,所有的事都是..
成败与细节
苏舜钦是北宋庆历年间当朝宰相杜衍的女婿,平日负责监管各地方行政机构驻京办事处,他和另外十多位在京的高官,一起强力支持岳父和范仲淹等人联手推行的改革,与保守派们作着不懈斗争,并眼看着就要取得胜利。 这年中秋,苏舜钦想犒劳一下志同道合的同仁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