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快乐的人 我的爷爷300字作文
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大千世界,有各种各样的人:有高的、矮的、胖的、瘦的、快乐的、忧伤的。。。。。。今天我就为大家讲一个快乐的人的故事,这个人就是我的爷爷。 记得一次过年吃年饭时,大妈、大伯、哥哥都来了,一家人坐在饭桌边准备吃..
一个快乐的星期天300字 爸妈的篮球赛
星期天下午,阳光明媚。爸爸妈妈亲切地对我说:我们打篮球吧!可是我的双脚失去了灵活,不能像正常的孩子一样行走跳跃。 爸爸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说:你可以看着我们打篮球呀,傻孩子!我说:可是我脚不好怎么看?妈妈摸摸我的小脑袋,说:你不可以坐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