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除夕 难忘的除夕作文200字
今年的除除夕之夜很特殊,本来大年三十是千家万户团圆的日子,可是我的爸爸、妈妈是警察,警察就要去维护国家治安秩序。虽然我很想和爸爸妈妈呆在一起,可是为了不拖爸爸妈妈的后脚,让他们安心工作,我主动要求一个人在家。 虽然一个在家时,可是节日的气氛..
每个人都有一次被原谅的机会
对不起,先生。您有不良记录,我们不能录用您。希尔拿起自己破旧的外套向外走去,这是多少次被人拒绝录用,他已经记清了。 希尔从小就在德国小镇克莱韦长大。在他七岁的时候,父亲遭遇车祸身亡,不久母亲也因病离开人世,希尔跟着年迈的祖母艰难度日。 通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