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人生的漫长旅途中,事是不可或缺的,有难忘的,有伤心的,有感动的,也有愉快的。童年生活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它们就像银河中的小行星,有的闪闪发光,有的黯然无色。今天,我就拿出一颗令我感动的星星来跟大家分享那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在我国的西部,那里十分荒凉..
记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记一件令人感动的事感动的事情有很多,有人说:只有被社会认可的才能说那个事很感动。如乐于助人的雷锋,几乎捐了全部家产的郭明义。可我觉得感动的事其实就在我们每天都拥有的母爱之中。我清楚地记得那是在2009年,我还在那洁白的医院里接受治疗,那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