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洗脚
吃过晚饭,我回到房间开始做作业。妈妈这时又在忙她每天的家务活:洗碗、整理客厅、折衣服等,忙得一路小跑着干活。我做完作业来到客厅看电视。这时,妈妈正在擦桌子。只见她额头上还渗出了几滴汗珠。我知道,这时的妈妈已经很累了。于是,我就去卫生间做..
帮妈妈洗脚按摩
今天,妈妈累了一天,回到家里,满脸倦容。看见她那幺疲惫,真不知道能为她做点什幺?想来想去,决定帮妈妈缓解一下疲劳。于是,我一切准备就绪,端好温度适宜的温水,拿好了毛巾来到了妈妈的面前。轻轻的跟妈妈说:你累了,我给你洗洗脚吧。妈妈脸上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