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妇女节作文200字 帮妈妈洗脚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妈妈的节日,我要帮妈妈干点什么呢?我来给妈妈洗脚吧!晚上我先接了一盆水放到客厅,然后请妈妈坐到椅子上。我笨手笨脚地把妈妈的袜子脱了下来,把妈妈的那双大脚放入水中。看着妈妈开心的笑容,我洗的更起劲了。我先把妈妈的脚心、脚..
我帮妈妈洗脚
我帮妈妈洗脚今天,妈妈回家就坐在沙发上,不像平常一样,一回到家就匆匆忙忙地跑去厨房煮饭,而是坐在沙发上轻轻地用手按摩着自己的脚。我看见妈妈那张劳累的脸,我心理难过极了。我站在那儿想了想,就拿着一个盆子去洗手间装一些温水。装完水后,就把盆子小心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