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象征着勃勃生机。人们热爱她,爱戴她。于是,我就在今天去寻找了春的足迹。 今天是雨天,可是春姑娘却早已把鸟语花香送给了大地。瞧。我踏进学校的兰花溪,柳树姐姐正为我的到来而兴奋,用自己随风飘起的秀发拂过我的脸颊,瞧,迎春花妹妹穿上了金黄色的..
冬日花园里的冬青
花园里百花齐放,争鲜斗艳。一株不起眼的冬青长在花园的角落里,显得那么地弱校其它地花儿都不把它放在眼里。玫瑰离冬青最近,它非常生气:你是从哪儿来的东西,长在我旁边,把我的身份都降低了,难道你不知道我是爱情的象征吗?你看看我多么鲜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