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烦恼为话题的作文500字 成长的烦恼
大人们都说我们的生活是无忧无虑的,其实,他们都说错了。人人都有烦恼,人人都是在烦恼中成长,每个人的每一次的烦恼都不一样,今天,我就把我的烦恼慢慢倾诉给大家吧! 自从开学以来,不必说那逆天重的学习书(工具书),就光是父母的唠叨和他们给我的压力..
你会写以父爱为话题的作文吗?“可怜天下父母心。”是啊,父母给予我们的就是最昂贵、最真实的爱。读了《地震中的父子》这篇课文,我终于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更多关于以父爱为话题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以阳光为话题记事文700字 我心中的那一道阳光
一连几天的春雨,仿佛给世界蒙上了一层灰色的塑料袋,稀稀拉拉,时落时歇,世间的万物在欢呼春雨的降临,而这欢呼声却使我心烦意乱。 最终还是步入了初三的尾声。学期的一开始,什么入学考试啦,学生大会啦,集体班会啦,接踵而来。每一位老师、家长、和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