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生长靠太阳,阳光是生命的源泉,是每个人生命的起点,阳光创造出了这个新鲜而美好的世界,阳光让世间万物生灵得到了温暖和快乐,迸发出勃勃的生机。 不同的生物对阳光有不同的评价。花儿说:阳光是美丽的生命,鱼儿说:阳光是云水间的使者,小鸟说:阳光..
放下包袱,保持超然的态度。在不满足中寻求一张叫做阳光的通行证。为了使我们的心情与心灵更加解放,更加惬意,更加轻松,他们应当卸下重负,轻装前进。 我们对成绩的担忧,对自身能力的怀疑,对做出选择的过分关注,担心自己无法完成某些新的尝试,担心会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