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交流会 有意义的交流会作文400字
今天我们上5楼讲【西游记】交流会。 第一个是许子又讲的【西游记】的作者吴承恩,我们知道了【西游记】讲的是真事,吴承恩是看到了这件事,就虚构了孙悟空,猪八戒,沙僧。许子幼讲得很好。第二个是战禹诺讲的孙悟空,我们知道了他的别名是孙行者,他的绰号..
我很不明白我们的同学都是怎么想的! 直到现在还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也许会有同学说我自己有几斤几两来说教~ 但是,我是觉得老师这样太辛苦了! 我们长大了,该懂事了!不是那个一天到晚听老师叫:“请你向我这样做”的小孩子了..
在网上看到这么-个段子:以前总是跟别人比房子、车子、票子、孩子,现在,连每天走的步子都比上虽是笑话,但回头想想,确也如此。小时候,我们跟别人比分数,比衣服,长大后,我们跟别人比房子,比车子,比收入,退休后,我们又跟别人比孩子,比真是无“比”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