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学时,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五颜六色的雨伞一下子布满了马路,好像草地上开放的花儿,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地面上的低洼处出现了一面“小镜子”。大概是担心漂亮的鞋子被弄脏吧。一路上,同学们一会儿小心翼翼地迈着大步,一会儿松鼠似的跳来跳去,..
买菜 一年级记叙文
今天,妈妈不肯去买菜。只好我去。 我来到了菜市,那人山人海,我挤了N久,才挤到肉摊。买了一斤肉。又挤到豆腐摊,买了一块豆腐,就回家了。..
蚂蚁坐“飞机”
一片绿叶从大树上飘下来,落到了地上,给三只蚂蚁看到了。三只蚂蚁爬上了绿叶,躺了下来,都说: 真舒服!多柔软的绿毯子。 突然,刮来一阵大风,吹跑了绿叶,带走了三只蚂蚁。绿叶飞啊飞,三只蚂蚁像坐着飞机,可带劲啦! 啪!绿叶飞到了一只大猩猩的脸上。..